1 2 3 4 5 6

开发山口旅游 挥洒浓墨重彩——李培军

更新时间:2016-01-21

  政协委员风采:

开发山口旅游  挥洒浓墨重彩

               ——记市政协委员市山口管理处副处长李培军

真情书写人生,展现明丽风景画卷几年来,我市旅游开发如火如荼,这背后离不开为旅游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奉献的人们。市政协委员市山口管理处副处长李培军就是其中一员,他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民,为我市旅游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

李培军立足山口实际积极参与山口发展,力求保护好、利用好山口资源。工作中,他积极做好山口湖景区总体规划,拓展景区规模,并深入研究和解决景区建设用地少、项目少、留不住人的实际问题筛选谋划山口旅游景区、地质公园、水源地、湖泊保护项目亲自设计起草山口标识、说明牌图文,起草组织图文并茂的外宣材料。优化工作思路,积极参与山口资源保护,争取国家建设资金,主动的研究国家良好湖泊生态环境、松花江流域污染防治,大小兴安岭经济转型,大型水库移民扶持政策等几年来山口争取到国家良好湖泊保护资金5700万元,松花江流域污染治理资金790万元,旅游基础建设、移民扶持等资金1600万元。

李培军主动参与了山口湖AAAA级旅游景区的提档升级工作和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的晋升工作,201418日山口地质公园取得了国家级公园资格推动了山口景区发展,也为我市“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搞好人文景观建设,突出山口旅游的生态特色,重点打造休闲养生游精品。

团结同志,扎实工作。抓好旅游及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学习掌握新理论新方法,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超前谋大事,细心抓小事。学习旅游、水利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有关管理知识,主动寻找制约山口经济、社会发展的症结,积极进取,开拓思维。以一颗良好的心态勤政作事,任劳任怨。

多年来,李培军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加速山口管理发展,解决生产实际困难。先后获得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政协优秀提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