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全体 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职责

更新时间:2015-12-11

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全体 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职责

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全体

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职责

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全体会议秘书处是会议的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实施会务工作。秘书处下设会务组、材料组、提案组、组织组、宣传组、专题发言组、表彰奖励组、生活保卫组、大会督察组,按照职责分工负责实施各项会务工作。其工作职责是:

1、会务组

负责做好会议的安排、与大会秘书处其它工作组的协调工作;负责起草会务文件、小组划分;负责组织联系各组联络员;组织会议报到;主会场布置,讨论地点确定;列席人员座签、每个参会领导参会时间提示签、承办大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材料组

负责市委书记讲话的协调、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决议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主持词等材料的起草、校对、分发及所有会议材料的文字定稿及催办、印制。

3、提案组

负责提案的收集、审查、综合,起草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4、组织组

负责市政协委员、常委人选的辞退、增补和大会期间选举等项工作。

5、宣传组

负责会议的宣传报导;政协一年来工作新闻综述、组织政协委员风采的采访、安排标题新闻;

6、专题发言组

负责大会发言的题目、内容及文字审定,推荐大会发言人并负责组织大会发言。

7、表彰奖励组

负责起草各项奖励决定,“五个一”活动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提案承办先进个人、材料汇总、协助获奖证书发放的组织等。

8、生活保卫组

负责会议食宿安排、购票及接送站;负责会议交通、车辆调度、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医疗卫生等服务工作。

9、大会督查组

负责委员参会情况统计、会场纪律、会议期间委员是否有违反“六个严禁”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