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5-12-11
    2月26日上午,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上午10:00进行了大会选举。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主持。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袁庆龙、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和刘英龙、市政协秘书长褚向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副主席和常委候选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副主席1名、常委5名。大会经过投票选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袁庆龙当选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琦、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力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德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臣、职教中心副校长韩运波当选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上午11:00举行了闭幕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主持。市委书记王锋、市长杨剑波、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政协副主席袁庆龙、王非和刘英龙,市政协秘书长褚向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党组书记刘孜涛和市委领导周强、容玉奇、刘铭、邱德满、杨志兴、宫凯、刘艳霞,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和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市政府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应邀参加了闭幕会,各乡镇、市直有关负责人列席了闭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决议指出: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市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到为全市改革发展作贡献上来。全市政协委员,要在中共五大连池市委的领导下,为服务发展大局多聚各方之力,为推动改革发展多献睿智之策,为促进社会和谐多尽推动之责,为提升履职能力多行务实之举,为谱写五大连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闭幕会上进行了表彰奖励,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对2013年度17名“五个一”活动优秀政协委员、8名优秀提案委员、6名承办提案先进个人、6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午11:30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