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更新时间:2022-07-07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带领视察组,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孙宝柱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职业教育实训室、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计委1号2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站、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等地,查看和了解《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建议》、《关于城市老旧小区实施整治改造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市规划管理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建议》等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踊跃发言,对提案办理质量做出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于岩指出,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办理态度端正,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了一批实事、好事。


于岩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讲求实效,真正使来自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工作中得到有效转化和利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要善于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改进,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政协提案委员会要加强与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提案办理到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