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视察组就我市重点提案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提案带案视察活动。副市长郭永利参加视察。

    为促进今年市政协委员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全面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市政协组织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对市住建局、文广体局、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采取提案调研、听取汇报、实地视察的方式,对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维修铺设人行道、增设冬季室内健身活动场所、加强职业教育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广体局、教育局等单位汇报了承办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期待解决的问题,精心选题,深入研究,精准献策。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服务工作,形成推动提案办理协商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郭永利在座谈中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