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委市政府重视提案落得实 我市举办“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政策理论知识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6-03-17

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抢抓“互联网+”时代发展新机遇。政协常委张永森、仲崇刚提出《关于推动“互联网+”模式快速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于310在政府礼堂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市“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政策理论知识培训。参加人员有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中省市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单位中层业务干部、全市各行政村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副市长朱志勇主持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浙江省义乌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陈民利教授分别从《“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转型》、《农村电商发展趋势与农产品上行》、《“互联网+”与县城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机遇》、《县城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并结合五大连池市实际探讨发展路径与着力点》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培训,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朱志勇在培训总结中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结合本地、本部门、本行业的具体情况,找准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突破口和结合点,明确“互联网+本行业”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增强运用互联网引领未来发展的能力,使“互联网+”真正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技术动力力量。